INDEX :: PRODUCTS :: Carpet Cleaning Services
Carpet Cleaning Services
Details
好處 定期適當地清潔及保養地毯, 能有效減低地毯表面的損耗,使地毯的壽命能得以延長及減少對地毯維修或翻新所帶來的支出。
深層抽洗地毯服務 利用地毯清潔預噴藥劑,施噴在需要清潔的地毯上,清潔劑會把附在地毯上頑固的污漬子塵垢乳化,敲鬆和溶解。再使用抽洗機將地毯底層的水份,清潔劑及已打鬆的污漬,塵垢全部吸走。此方法有效清潔地毯深層的污漬。
旋轉式清洗法 利用專業的轉擦清洗地毯機及混和水的地毯清潔劑打去地毯纖維上的塵埃及污垢,去污漬力極強,不會損壞地毯纖維,當地毯完全乾透後,不容易黏上灰塵。
泡沫式清洗法 首先利用吸塵機將地毯表面上的塵垢吸走,再將地毯清潔劑噴灑在地毯上,然後運用專業的轉洗地毯機將地氈內的塵粒敲離並將這其吸走。此方法需要的時間較以上所有的清洗方法所需的時間短,但一般只適用於新地毯。
123
123
123
123
123
123
123
123